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1年度区县市无偿献血工作优秀单位和积极分子的通报

字号:【

各区县市,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西湖和西洞庭管理区、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贺家山原种场卫生健康局(社会事务管理局),市中心血站: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配合下,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稳步推进,全年共动员社会各界人士无偿献血50426人次,采集无偿献血总量18.46吨,无偿献血比例继续保持100%,有力保障了全市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得到了上级领导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区县市的大力支持,2021年区县市累计36720人次参加无偿献血,占全市无偿献血总人次的73%,无偿献血总量13.3吨,占全市无偿献血总量的72%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发展,确保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充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评定武陵区卫生健康局、西洞庭管理区卫生健康局5个单位2021年度常德市无偿献血工作优秀单位,冯文丽等26名同志为2021年度区县市无偿献工作积极分子(详见附件),现予以通报。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各区县市要以优秀为榜样,开拓进取,创新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市政府下达的2022年度无偿献血团体招募任务,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和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1年度区县市无偿献血工作优秀单位和积极分子名单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111        


附件

 

2021年度区县市无偿献血工作

优秀单位和积极分子名单

 

一、无偿献血工作优秀单位(5个)

武陵区卫生健康局 

石门县卫生健康局

桃源县卫生健康局

西洞庭管理区卫生健康局

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

二、无偿献血工作积极分子(26名)

冯文丽        胡立辉   陈源林   王爱民   梅兰芬

代忠良   周政文        张兴金   邓立芳   李惠琼

     夏建飞   周庆华        杨明革        

     肖忠利        邹云军   陈克华      

熊善智   廖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