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武陵区卫健局召开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2-12-21 11:35:05 来源:武陵区卫健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武陵区卫健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武陵区卫健系统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区疾控中心、区卫计执法局、区备灾中心、14家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全局机关干部参会。


9d582c6795684d99a0d5b94bf47a1d3f.Jpeg


会上,学习传达了区纪委《统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局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君香就专项整治工作提了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开展转作风、刹歪风、树新风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二十大会议精神的重大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压实责任,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进行自查自纠,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三要坚守底线,要自觉接受监督,临近年关要坚决制止“五种歪风”蔓延。局党组书记、局长蔡立新就专项整治工作强调:一是讲政治,令行禁止。作风建设关系到党风、政风、民风,也关系整个卫健系统的形象,各单位要认真对待,充分认识其重要性;二是模范带头,长抓不懈,各单位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党员要模范带头,局党组要率先垂范,正人先正己,促进整个系统风清气正;三是服务态度要热情主动,要以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工作上杜绝不管不问,尤其即将进入疫情高峰,居民有大量医疗资源的需求,要耐心耐烦帮助有需求的群众,做到作风与工作相互促进。

会后,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纷纷表明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