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

2021-09-07 17:15 来源:市卫计执法局
字号:【

    

 

第一部分卫生计生执法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九、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十一、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十二、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十三、关2020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附件


第一部分  市卫生计生执法局单位概况

    一、部门职责

常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是常德市卫生健康委下属的参公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执法机构),核定编制35个,其中局长(副处级)1名,副局长(正科级)3名,正科级纪检员1名;副科级领导职数9名;行政执法人员21名。2020年末,实有在职人员32人。

(一)组织实施全市卫生计生综合执法检查,负责卫生计生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督检查;

(二)对市本级权限范围内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及消毒产品和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的产品进行监督检查;

(三)对市本级权限范围内医疗卫生机构、采供血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执业活动进行监督检查,打击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等违法行为;

(四)对市本级权限范围内医疗卫生机构的放射诊疗、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

(五)对市本级权限范围内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传染病疫情报告、疫情控制措施、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医疗废弃物处置情况和菌(毒)种管理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

(六)对市本级权限范围内妇幼保健机构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服务内容及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进行监督检查,打击“两非”等违法行为,做好计划生育社会抚养费征收及违法违纪案件的督查督办工作;

(七)负责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的手机、核实和上报,受理对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

(八)负责指导和监督各区县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机构的业务工作;

(九)承办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及决算单位构成

(一)内设机构设置。根据市编委办核定,单位内设科室9个,所属事业单位0个,全部纳入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

其中内设科室分别是:办公室、法制科(稽查科)、医疗机构监督执法一科、医疗机构监督执法二科、公共卫生监督执法一科、公共卫生监督执法二科、公共卫生监督执法三科、传染病防治监督执法科、计划生育监督执法科。

所属事业单位分别是:

(二)决算单位构成。本单位2020年部门决算汇总公开单位构成包括:本单位无所属预算单位,纳入2020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为常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单位本级。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详见附表,表格以excle形式作为附件上传)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收入、支出总计分别为825.92、739.4万元。与上年相比,收入增加37.15万元,增长4.71%支出增加79.4万元,增长12%,主要是因为随着财政提高工资水平、福利待遇,人员收入支出均处于增加状态。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724.3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24.3万元,占100%;上级补助收入0万元,占0%;事业收入0万元,占0%;经营收入0万元,占0%;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万元,占0%;其他收入0万元,占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739.4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20.2万元,占97.4%;项目支出19.2万元,占2.6%;上缴上级支出0万元,占0%;经营支出0万元,占0%;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0万元,占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计分别为724.3、733.32万元,与上年相比,收入增加72.98万元,增长11.2%,支出增加73.32万元,增长11.11%,主要是因为随着财政提高工资水平、福利待遇,人员收入支出均处于增加状态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733.32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9.18%,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支出增加73.32万元,增长11.11%主要是因为随着财政提高工资水平、福利待遇,人员支出增加;2020年我单位由原计生委院落搬至市环卫处五楼,整体搬迁租车费、换锁维修费等支出增加。

(二)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733.32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65万元,占1.3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支出70.32元,占9.59%卫生健康(类)支出615.39万元,占83.92%住房保障(类)支出37.97万元,占5.18%.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数为584.84万元,支出决算数为733.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5.39%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市场监督管理事务(款)市场主体管理(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市场主体管理为食品安全抽检专项经费,上年结转5.17万元,本年度内下达14.78万元,未纳入年初预算。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

年初预算为21.71万元,支出决算为70.32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23.91%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中只纳入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综治奖、文明奖、绩效奖等指标,实际支出中除以上项目外,科级退休人员退休费、十三个月工资,所有退休人员的绩效考核增发奖均未纳入年初预算。

3.卫生健康支出(类)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

年初预算为106.33万元,支出决算为3.7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3.54%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年初预算中将单位在职人员综治奖、文明奖、绩效奖等指标纳入“行政运行”项,实际以上均列入“卫生监督机构”项,支出3.76万元为1月份代扣个人社保费返还单位额度。

4.卫生健康支出(类)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款)其他卫生健康管理事务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8.5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项目为上年结转一般预算1.82万元及往来款67529元组成,不占用年初预算指标。

5.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卫生监督机构(项)。

年初预算为418.6万元,支出决算为600.26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43.4%,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增加一方面是因为工资调标、绩效奖增加等;另一方面是因为医疗铺底资金等福利未纳入年初预算。此外,仍有上年度结转77.55万元。

6.卫生健康支出(类)公共卫生(款)其他公共卫生支出(项)。

年初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9.5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此项为省追加公共卫生经费,含上年度结转8万元和本年度下达4万元,本年度支付了部分用于公共卫生专项。

7.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

年初预算为38.2万元,支出决算为37.9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9.4%,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下达的预算为整数估计,实际下发时按下发金额相应比例支付,基本完成目标。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0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714.12万元,其中:人员经费526.23万元,占基本支出的73.69%,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公用经费187.89万元,占基本支出的26.31%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护)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为9.45万元,支出决算为8.45万元,完成预算的89.42%,其中: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预算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本年无此项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0万元,减少0%,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本年无此项支出

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为4.5万元,支出决算为3.5万元,完成预算的77.78%,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疫情影响上半年公务接待减少与上年相比减少0.08万元,减少2.15%,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疫情影响上半年公务接待减少。

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预算为4.95元,支出决算为4.9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预算与决算一致;与上年相比增加0.08万元,增长1.7%,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本年公务用车维修保养支出增加。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20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3.5万元,占41.42%,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4.95万元,占58.58%。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开支内容包括:无此项经费支出。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3.5万元,全年共接待来访团组38个、来宾279人次主要是省卫生计生执法局指导业务工作、各区县市来我局交流工作发生的接待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4.9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更新公务用车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95万元,主要是公务用车维修维护费、公务用车过路过桥费、公务用车保险、公务用车加油等支出截止20201231日,单位开支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0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支出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九、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87.9万元,比上年决算数增加24.91万元,增长15.28%。主要原因是:2020年变动幅度较大的是印刷费、咨询费、水费、邮电费、维修(护)费、福利费,变动幅度都在100%左右。2020年印刷费支出为食品安全、卫生监督宣传册制作较往年增加。咨询费支出为上级要求进行财务凭证审计支出。水费大幅减少是由于单位搬迁至新地址后不再负责整体院落水费,仅缴纳单位办公层水费。邮电费大幅缩减是由于2019年置办卫生监督通讯费支出,2020年为单位正常邮寄支出。维修(护)费增长率超100%在于单位1月份搬迁至新地址后,安装新空调、换锁换门牌等一系列支出。福利费变动较大是因为国库集中支付核算口径统一后,单位食堂中餐改为打卡制支出增加,退休老干福利计入此科目,另外预先支付2021年体检费也纳入其中。

商品和服务支出构成较为均衡,其中“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多为点村帮扶、慰问困难职工等经费,说明2020年我单位结对帮扶工作顺利开展。此外,差旅费反映出2020年我单位专项稽查、日常监督工作的落实,培训费反映2020年我单位对区、县级卫计执法局的工作指导和总结,工会经费反映2020年我单位积极开展团建活动,增进同事感情,提高单位凝聚力。

固定资产较2019年大幅新增的原因是2020年1月份我单位整体搬迁至市环卫处院落后,购入固定资产29.87万元,其中办公设备17.33万元,为空调、办公桌椅等;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5.25万元,为采购一套卫生监督文书模板;其他资本性支出7.29元,为文件柜、沙发、茶几等

    十、一般性支出情况

本单位2020年开支会议费0万元,未召开会议,人数0人,内容为;开支培训费4.61万元,用于开展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卷评查及业务骨干培训,人数87人,内容为进行全市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案例评查及开展业务骨干监督执法培训单位无节庆、晚会、论坛、赛事活动支出。

    十一、关于政府采购支出说明

本单位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1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11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1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

    十二、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01231日,本单位共有车辆1辆,其中,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1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位无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无价值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

    十三、关于2020年度预算绩效情况的说明

2020年度预算公开中,我单位整体目标绩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为完成此目标,2020年以来,在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坚持“强基固本提能力,依法监督严执法,综合监管上水平”的总体要求,加强和完善综合监督体系,提升综合监督能力,严格依法行政,严厉整治卫生健康违法行为,取得了明显成效。

1. 抗疫攻坚取得实效。2020年上半年,我局综合监督工作重点围绕着疫情防控督导展开,截止5月底,全市共出动监督检查人员3432余人次,检查各类医疗机构3484家次。疫情进入常态化后,我局坚持参加市疫情防控督导组开展常态化督导检查,截止目前,我局共参加因局部地区新增疫情和冷链物流出现病毒而开展的专项督导近20次,出动人员百余人次。

2. 监督工作稳步推进。一是结合疫情防控督导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单位、学校等单位276户次,出动监督执法人员500余人次,出具监督意见书300余份。二是开展监督抽检。全面完成国家、省级随机监督抽查任务,截止11月13日,全市采取日常监督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模式,监督完成1220家,任务完成1164家,任务关闭63家,任务完成率94.87%,完结率100%,关闭率5.13%,监督抽查结果、行政处罚决定公示在当地政府网站。三是大力开展各类专项检查。

3. 作风建设更加夯实。一是队伍建设更加优化。年初干部队伍调整后,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呈现出了“团结务实、积极履责、担当有为”的新面貌、新气象。二是党建工作更加务实。以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载体,深入推进支部“五化”建设,推进完善党员积分管理。三是创优氛围更加浓厚。文明创建全员上阵、优案评选科科争先、业务授课好戏连连。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以外为完成相关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三公经费:指通过财政拨款资金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四、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五部分附件

2020年度市卫生计生执法局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本部门、单位基本情况

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是常德市卫生健康委下属的参公管理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内设9个科室,核定编制35个,2020年末,实有在职人员32人。主要职责是:负责实施卫生计生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督检查;对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及消毒产品和涉及饮用水安全产品进行监督检查;对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执业活动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打击非法行医和非法采供血;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秩序;对医疗卫生机构的放射诊疗、职业健康检查和职业病诊断工作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对医疗机构、采供血机构、疾病预防控制机构的传染病疫情报告、疫情控制措施、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医疗废物处置情况和菌(毒)种管理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对母婴保健机构、计划生育技术服务机构服务内容和从业人员的行为规范进行监督,依法打击“两非”行为,做好计划生育社会抚养费征收及违法违纪案件的督查督办;负责行政区域内卫生计生监督信息的收集、核实和上报;受理对违法行为的投诉、举报;开展卫生计生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和执法检查;完成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单位财务收支执行情况

(一)收入支出执行情况

2020年收入实际完成724万元,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比上年增加73万元,增长11.2%。

2020年支出739万元,比上年增加79万元,增长12.03%。其中:基本支出完成720万元,比上年增加85万元,增长13.36%,其中:人员经费完成526万元,比上年增加54万元,增长11.4%,公用经费完成194万元,比上年增加31万元,增长19.01%;项目支出19万元,比上年减少-5万元,下降-22.14%。

(二)预决算收支对比

预决算对比分析表

 

 

 

单位:元

 

 

预算数据

决算数据

20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147,791.60

20138

市场监督管理事务

 

147,791.60

2013804

  市场主体管理

 

147,791.60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

217100

702,811.01

20805

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

217100

702,811.01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

217100

702,811.01

210

卫生健康支出

5249300

6,011,446.00

21001

卫生健康管理事务

1063300

217,549.55

2100101

  行政运行

1063300

37,549.55

210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

 

180,000.00

21004

公共卫生

4186000

5,793,896.45

2100402

  卫生监督机构

4186000

5,553,896.45

2100408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

 

200,000.00

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

 

40,000.00

221

住房保障支出

382000

381,043.00

22102

住房改革支出

382000

381,043.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

382000

381,043.00

合计

 

 

从上表分析,差异原因如下:

①“2013804 市场主体管理为食品安全抽检专项,上年结转51701.5元,本年收入147791.6元。

②“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为离退休人员退休工资、奖金等发放,年初预算只纳入了本年应发绩效、综治、文明等奖金,财政直接支付的退休费、养老保险缴费、13个月工资等未纳入。

③“2100101 行政运行预算将在职人员应发绩效奖、综治奖、文明奖纳入此功能科目,实际以上均列入2100402 卫生监督机构功能科目,决算37549.55为1月份代扣个人社保费返还单位额度。

④“210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年初未规划预算,年末财政将本年罚没收入所得作为2021年设备购置费拨付。

⑤“2100402 卫生监督机构决算增加一方面是因为工资调标、绩效奖增加等;另一方面是因为医疗铺底资金等福利未纳入年初预算。

⑥“2100408 基本公共卫生服务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均为省级追加项目经费,未纳入年初预算。

(三)“三公经费”使用与管理情况

2020年,“三公”经费完成84,494.67元,比上年增加58.44元,增加0.07%。其中:公务接待费完成34,972元,比上年减少-767元,下降-2.15%,减少变化的主要原因是:疫情影响上半年公务接待减少;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完成49,522.67元,比上年增加825.44元,增长1.7%,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本年公务用车维修保养支出增加。

三、部门绩效完成情况

本单位整体绩效目标是对市本级权限范围内公共场所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学校卫生及消毒产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医疗卫生机构、采供血机构及其从业人员的执业活动进行监督检查,查处违法行为,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2020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成效明显:

1、2020年上半年,我局综合监督工作重点围绕着疫情防控督导展开。截止5月底,全市共出动监督检查人员3432余人次,检查各类医疗机构3484家次,确保了全市不发生交叉感染,守住了不出现病人死亡、医护人员不交叉感染两条底线。在重点监督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的同时,检查各类公共场所卫生6116家次,集中供水及二次供水单位448家次,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25家次,消毒产品生产企业19家次,共出动监督执法人员2018人次,车辆139台次,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2539份,立案处罚84起,向相关部门移送2起。疫情进入常态化后,我局共参加因局部地区新增疫情和冷链物流出现病毒而开展的专项督导近20次,出动人员百余人次。

2、结合疫情防控督导开展日常监督检查,监督检查医疗机构、公共场所、生活饮用水单位、学校等单位276户次,出动监督执法人员500余人次,出具监督意见书300余份。

3、全面完成国家、省级随机监督抽查任务,截止11月13日,全市采取日常监督与专项检查相结合的模式,监督完成1220家,任务完成1164家,任务关闭63家,任务完成率94.87%,完结率100%,关闭率5.13%。

4、大力开展各类专项检查,市县两级卫计监督执法机构检查生产企业20家,药店401家,大型超市47家,宾馆酒店264家,医疗机构803家,疾控机构15家。此次专项执法检查各级卫计监督机构共出动卫生监督员2706人次,出具执法文书1241份。立案处罚55起,罚款52000元。

5、联合疾控部门对市直12家使用管道直饮水的学校进行了一次监督抽检,并及时给予监督意见。

6、先后两次开展了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护苗行动联合暗访督导工作,对67所次学校生活饮用水供应、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现场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意见,并将按期督促整改到位。

7、对全市纳入监督检测范围的29家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开展了两次全面监督抽检,抽样631余份,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当场处罚5起。

8、在对100家二次供水单位本底进行清查的基础上,开展生活饮用水专项检查,检查集中式供水单位30家,二次供水单位98家,下达监督意见书128份,对存在问题的3家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

9、联合武陵区、鼎城区卫计执法局开展影剧院、KTV卫生专项监督检查,检查影剧院12家,KTV3家,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当场出具笔录和意见书,并责令限期整改完毕。

截止目前,省卫生健康综合监管平台数据显示:2020年,全市共开展监督检查17137户次,检查总数位居全省第3,查处案件985起,位居全省第二,其中,市本级查处案件79起(简易程序44起,一般程序35起)。

四、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

2020年以来,在市卫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坚持强基固本提能力,依法监督严执法,综合监管上水平的总体要求,加强和完善综合监督体系,提升综合监督能力,严格依法行政,严厉整治卫生健康违法行为,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还存在以下问题和不足:

1、对项目资金开支分类需要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费用开支和绩效产出测得结果不够准确,需要进一步量化。预算管理、绩效管理、资金管理仍需要加强。

2、职业卫生监督执法缓慢。一是本底不清。全市职业卫生被监管单位数量、分布、基本情况等均没有一个清晰的本底。如德山经开区,市本级掌握的本底数为百余家,但据德山经开区初步统计,估计本底达到了四五百家,本底实际数与掌握数差距巨大。二是监督力量严重不足。职业卫生被监管单位庞杂,但安监部门将职能划转时,基本是无编无人无资料,这就让本来就捉襟见肘的监督力量更显困窘。以市局为例,市本级职业卫生监督任务,仅由医疗卫生监督二科2名监督员负责,面对庞大的监督数,监督全覆盖很难做到。三是执法环境不优。今年受疫情影响,各地加大了对企业保护力度,严格限制监督执法。

3、信息化建设推进难。信息化软、硬件设施费用过高,各级没有给予相应的补贴,各地监督机构特别是县级监督机构经费紧张,很难支付昂贵的运维费用,导致信息化推进困难。

五、有关建议

单位国家双随机等专项检查10月底之前需监督覆盖率达100%,而省级追加专项经费9月底才到达单位,致使专项资金未能全部支出,建议省级、市级财政加快资金拨付到各基层单位进度,保证专项资金能即到即用,用有所成。


2020年度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基础数据表

填报单位:常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

财政供养人员情况

编制数

2020年实际在职人数

控制率

35

32

91%

经费控制情况

2019年决算数

2020年预算数

2020年决算数

三公经费

8.44

9.45

8.45

   1、公务用车购置和维护经费

4.87

4.95

4.95

       其中:公车购置

0

0

0

             公车运行维护

4.87

4.95

4.95

   2、出国经费

0

0

0

   3、公务接待

3.57

4.5

3.5

项目支出

 

 

 

    1、业务工作专项

24.65

----

19.2

    2、运行维护专项

0

----

0

公用经费

 

 

 

    1办公经费

8.11

11.2

12.83

    2水电费

4

9.5

0.14

    3、邮电费

3.85

3.7

1.53

    4、物业管理费

13.85

18.62

13.44

    5差旅费

6.75

19

6.84

    6、维修(护)费

1.64

3.5

3.63

    4会议费

0

5

0

    5培训费

5.3

4.5

4.61

6公务接待费

3.57

4.5

3.5

7专用材料费

0

1

0

8、劳务费

2.51

2.5

2.62

9、工会经费

14.86

2.66

17.3

10、福利费

19.87

5.55

28.86

11、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3.37

4

2.95

12、其他交通费用

24.33

25.29

26.5

13、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47.59

12.54

33.28

政府采购金额

0.1

25.85

1.11

部门基本支出预算调整

162.99

-----

187.9

楼堂馆所控制情况
2018年完工项目)

批复规模
(㎡)

实际规模(㎡)

规模控制率

预算投资(万元)

实际投资(万元)

投资概算控制率

 

 

 

 

 

 

厉行节约保障措施

 

 

说明:项目支出需要填报基本支出以外的所有项目支出情况,包括业务工作项目、运行维护项目和省级专项资金等;公用经费填报基本支出中的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附件:常德市卫生计生执法局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表(点击下载)